花栗鼠洞子

乖乖的写一个观后感

我是一个没有太多思想的颜狗。不接受撕。我不怀恶意。你也别乱说话。

这部片子我和闺蜜进去晚了几分钟。所以刚开始那几幕我没有看到。我看到的第一个镜头。是陈赫。

我真的不是黑赤赤。我看到他的第一反应就是出戏。没办法。他欢脱的样子太深入人心了。

然后就是张涵予吧好像是。妥妥的戏骨。一样的根深蒂固的观念。看见张涵予的第一个镜头我就条件反射的觉得他演的很好。台词功底眼神动作没的说没得挑。声音好苏啊啊啊。

接下来我就记不太清楚顺序了。

我们的伟大的主席。对这个人物不喜不悲。在我看来没有特别出彩的地方。也没有失误的地方。全程不是很抓我。

我们的总理大大( •̀∀•́ )!啊心神荡漾啊!原来觉得朱亚文演什么都是特别狠特别man的那种。可能小时候闯关东看多了哈哈。这回不是说他不man。是莫名的柔和了起来。把周总理那种如沐春风的感觉演的淋漓尽致。关键有几个镜头他真的好像总理。超级棒(ง •̀_•́)ง!

然后鹿晗也是他一出来我就笑了。我也不晓得为什么哈哈哈。

张艺兴也还行没太多感觉。为了闺蜜拍了好久他。

陈伟霆很帅!很帅!来自一个颜狗的心声。演的我看来不错。

全片最喜欢三个人。

1.蔡晴川
小帅哥。说不上来哪儿抓我。就是一直念念不忘。

2.陈锋(饰演者:周一围)
在我看来演的真的很棒。一直想看他。

3.叶挺(饰演者:欧豪)
看了好多人说他装逼演的差柔弱。可能我作为一个颜狗自动忽略了吧。在欧豪处理第一个镜头摔杯子的时候我其实心里还冷笑了一下。小鲜肉就是小鲜肉。这个不到位啊。后来战场戏莫名就被他圈粉。念念不忘我的挺哥哈哈哈。

刘昊然演的粟裕也超级帅演的也很好( •̀∀•́ )

然后马天宇。不得不说长得确实是很好看。但是。。台词太软。整个人太软。在我看来很多地方不到位的。我和闺蜜这个颜狗都没有陷进去。

好喜欢小董演的小平爷爷。但是镜头太少。

李现和李珉城演的都不错。

老戏骨就是老戏骨。朱德贺龙这都没的说。演钱大钧的也不错。

脑子很乱。好多人想不起来了。

片子看得我很热血。爱我中华!!!!!

评论

热度(1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