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栗鼠洞子

比划!喜欢我还是喜欢我妹妹!

6.

王九龙是货真价实的一米九。可是身上的人也足足有一米八。

失去意识以后更是踊跃的接收着地心引力。

一路又背又扛又抱的总算是把人移回了宿舍。

一路坎坷。堪比八十一难。

四仰八叉躺在床上的妹妹头俨然不知自己消耗了大楠几千焦耳。巴咂着嘴睡得香甜。

不知做了什么梦。胳膊腿儿一个不落的挥动着。

王九龙无奈的看着床上张牙舞爪的妹妹头。

天人交战了几分钟还是觉得好人做到底。

我真是善良(๑•́₃ •̀๑)

一手揽住张九龄的脖子往枕头上放。一手拉起张九龄的腿往床上拖。

没想到张九龄打蛇顺杆上。竟然一个鲤鱼打挺【bushi】窜了起来。

我了个乖乖你是啥时候醒的。

生生让张九龄吓出了一身白毛汗。

失去意识我黑总仍然是霸主。

全身的细胞都叫嚣着要掌控全局。

抱住王九龙的脖子。

在王九龙耳边重重的吧唧了一口。

耳边的唇席卷着湿和热。还有汹涌澎湃的陌生感。

王九龙让这一口亲的动弹不得。

弯着腰僵在床边。

只有惊吓无措。却没有想象中的翻江倒海的厌恶。

妈耶╭(°A°`)╮我啥时候弯了!

#生生缩短了进程(ಥ_ಥ)#

评论(11)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