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栗鼠洞子

九龄宝使用指南*٩(๑´∀`๑)ง*

亲爱的用户您好,首先感谢您购买本公司产品【张九龄】一款。接下来我将为您介绍本款产品的基本信息和注意事项(*Ü*)ノ☀
产品名称:张九龄(张仲元)
产品昵称:九龄宝 张老师 小黑总 张90 杀人小霸王
生日:1994.11.23
年龄:不大
属性:萌 帅 调皮
[随身物品]:大褂xN件
                    迷彩裤xN条
                    御子x1
                    折扇x1
                    充电宝若干个
PS:本产品默认外观妹妹头和小黑皮。细节为卧蚕美手和小虎牙。请认真观察,谨防假冒伪劣产品(◦˙▽˙◦)
[注意事项]为了您的生命安全,以下的几条一定要牢牢记住哦。
1.不可以或者尽量少的在他面前说他黑或者夸别人帅,否则您会收到一个毁天灭地白眼和一句气吞山河的出切!如果实在憋不住一定要挑九龄宝high的时候。九龄宝high起来就管不了那么多了。
2.因我公司前期持续给九龄宝投喂可爱多。以至于他现在举手投足都冒着可爱。作为监护人一定要看好他。谨防有人给他小兜兜里塞卡状物。九龄宝第一反应一定是房卡。为防九龄宝突然开车由萌变污还是注意一些好。
3.【最重要的一条】九龄宝出门必备:迷彩裤一条
充电宝一个 可爱豆一盒 帅气豆一盒
PS:以上分量均只针对短期外出。如若时间长请您酌情增加。
4.夏季炎热,鉴于九龄宝配置发型为厚重版妹妹头,一定要做好去暑工作。小空调吹起来,小扇子扇起来(ˊ˘ˋ*)♡
5.很多用户喜欢给九龄宝拍照留念。但拍出来效果大多很令人惊奇。不要太着急,这是因为九龄宝这款产品较为活泼。您可以留作表情包。而且如果您想多拍的话还是要多练一练PS技术,尤其是美白。
6.不可以在他面前说任何诋毁韦德的话。千万记住!千万!杀人小霸王不是浪得虚名的。
7.建议和另一产品【王九龙】同时购买
[以往用户反馈的一些突发问题]
1.问:为什么我的九龄宝产品突然闷闷不乐了?
答:您可以观察他最近周围生活环境。发现问题所在以后不要过多的干涉逼问他,静静地等待他会处理的很好(◦˙▽˙◦)
2.为什么我的九龄宝出现了太过活泼没人压的住以及头痒浑身痒的症状?我明明有每天给他洗澡啊?
答:不要着急。这不是卫生问题。我建议您可以再购买一款本公司产品【王九龙】,以上问题就都会迎刃而解。两款产品放在一起会产生意想不到的结果哦。Σ(゚∀゚ノ)ノ
3.为什么我看见九龄宝的手机里都是一些奇奇怪怪的图?
答:不要紧张。这是我们公司另一款产品,名叫【杨九郎】。他们两个是非常好的朋友。只是平时交流方式较为清奇。( 。ớ ₃ờ)ھ
4.问:为什么他老是怼我?
答:不要着急。这是他爱的表现。(´▽`ʃƪ)
5.问:我的九龄宝为什么突然发博扬言要剃头?!还集赞666个??!
答:亲爱的用户。这就是你注意事项中的第四条没有做到位了。加油就好。还有为什么是666大概是因为你平时放任他玩太多次快手了。
最后声明:以上收到的一切来自杀人小霸王的白眼以及语言甚至是少数的肢体攻击均无恶意。请大家不要当真。珍爱生命,和谐共处✧٩(ˊωˋ*)و✧
                                        
广告区:本公司还包括以下产品。高大威猛还呆萌的一米九奶娃娃【王九龙】贱萌帅气小辫儿【张云雷】真的可以看得见的暖男【杨九郎】软萌甜糯郭家大小姐【郭麒麟】太子少保相声皇后二世【阎鹤祥】唱歌好听跳舞帅气小哥哥【孟鹤堂】可爱乖巧天天叫先生的【周九良】BALABALA欢迎您来选购啊♡
                                   ♥来自德云萌社客户端♥
                             认准德云萌社,你值得拥有

评论(3)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