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栗鼠洞子

比划!喜欢我还是喜欢我妹妹!

3.
  第二天张九龄醒的特别早。天儿刚蒙蒙亮就睁开了眼。尽量悄悄地的洗漱完毕坐在床沿。打了三把农药也没见王九龙有醒的意思。

坐在床沿晃荡腿企图用目光唤醒王九龙。

毕竟还不熟呢。

正盯着王九龙看突然觉得有点不对劲。

嘿这小子睡觉脸红啥啊。

意识到有点不对劲张九龄赶紧走到王九龙床头拿手探了探他的体温。

嚯,人体暖炉啊。

张九龄这下着急了。昨天自己搬来匆匆忙忙什么也没备好。还指望王九龙带自己去置备生活用品。药虽然也有,但都是一些去暑的东西。不能给王九龙用。

自己人生地不熟的。

这可咋整‼(•'╻'• )꒳ᵒ꒳ᵎᵎ

急得团团转。扶额想了一下转身出了宿舍门。

这小子看起来人不错,人缘应该挺好的吧。

带着犹豫和焦灼,张九龄敲开了隔壁宿舍的门。

“老舅有人敲门!”

“你坐着吧别动了我去开门。”

老舅?!exo me?!

张九龄还没从这个关系里走出来。门咔哒一声开了。

一个个儿挺高挺好看小年轻给他开了门。

开了门张九龄才真正犯起难来。

这么高级的词汇自己随身的小本本没写啊!手机也随手扔在床上。自己把人家急吼吼的叫出来然后xiu的一下子消失也不太好吧。

要我怎么表达:

我!室友!病了!

情急之下张九龄只能一遍一遍的指着王九龙和自己的宿舍门。

口不能言,行走江湖全靠手势表情啊。

谁叫我黑总是表情包界扛把子呢。

也许是张九龄着急的样子感染了张云雷。张云雷好像懂了什么。回身拿了手机准备跟张九龄过去。

这时从后面又跑过来一个男孩子。

看起来很嫩的样子。好像刚睡醒不久。

头上软毛都呆萌的翘着。

穿着白T恤大裤衩,手里拿着包薯片迷迷糊糊的就开始咔哧咔哧。

张云雷低头一看。颇为温柔的说

“郭麒麟你给我穿拖鞋去!我去一下隔壁。回来我希望你已经把自己收拾好了(。ì _ í。)”

说罢就随着张九龄来到了隔壁。

一眼就瞅见了问题所在。打发尾随过来的小神兽回去拿退烧药。二爷的眼神便落在了张九龄身上。

感受到了张云雷的疑惑。张九龄照例掏出了那个小本本。

等到郭麒麟拿着药过来。张云雷也把张九龄身份猜了个七七八八。

三个人合伙把生了病死沉死沉的王九龙拱起来喝了药。就开始忙活张九龄报道的事情。

既然王九龙不能去了。那就由舅甥俩把他带过去。

俩人性子不似烧饼似的自来熟的热络,但也是彬彬有礼的温和。去教学楼的路上既没有让张九龄感到尴尬也没有过分探求人家的隐私。

大概还是交流有困难吧ɿ(。・ɜ・)ɾⓌ

把张九龄送到了九字班俩人并未急着离开。站在门口看着九龄报道。怎么也是大楠室友呢,再怎么也不能让外人欺负了。罢了顺便帮王九龙请了个假。

九字班是重点班里开的第三个班。好多人都瞅准了这个位置在努力。这时候突然空降来了一个大师兄,有的人就不怎么乐意了。

这类人啊,以陈啸斌为首。多次想要展现自己却没人买账。郭桃心儿正是看出了此人心术不正一心只想出风头,才一直对他不予理会。

总以为自己满腹才华无处施展的陈啸斌于是便总是变着法儿的想找重点班的人的事。

这不,张九龄的到来有给了他新的素材。

站在班门口不阴不阳的说道:

“哟。郭校长可真是慧眼识珠。这招学员又招了个哑巴过来。佩服佩服。”

张九龄站在讲台上抿着嘴一脸纯良无害。谁能想到他内心世界有多丰富。

“等小爷混熟了。neng死你(งᵒ̌皿ᵒ̌)ง⁼³₌₃”

你以为杀人小霸王是浪得虚名吗?

郭麒麟第一个看不下去了。上前准备和陈啸斌理论一番。被小舅舅拽着后衣领儿拖走了。

“小祖宗能不能长点心。和这样的人说话也不怕掉价儿。”

陈啸斌最看不惯张云雷他们这种高高在上的样子。暗自攥了攥拳走开了。

班里面的人都很好。老师让张九龄平时的位置定在杨九郎旁边。让张九龄先跟着杨九郎的课表上课。

已经大二了还有同学来报道本来就很稀奇。而且这个同学皮肤黑黑的看起来又很好相处。

杨九郎表示:这个人。我罩着了!

“同学们。下周有一个文艺汇演。咱们班和三班要一起选几个人。出一个节目。节目可以自拟。要加油哦(*Ü*)ノ☀”

刚说完下面就哀嚎遍野。

“啊!老师我沉迷学习无心汇演啊!”杨九郎首先带头反抗。

“傻小子们。这就是你们的机会啊!你瞅瞅你们每天身边连个雌性都没有。搞基都没人和你搞的。尤其是你杨九郎。连个女朋友都没有整天就是玩。赶紧给我行动起来啊。”

天下之大,无奇不有。还有这样的老师?!
 
九郎表示不服:小爷有女朋友呢!堪比西施懂不懂!

#新人物出场。起名废啊我。这个名字已经预见了这个人的结局了。#
#我脑子。。。乱的啊。脑子里是满汉全席。写出来就是残羹冷炙了。。。。非常愧疚。审了好几遍都觉得毫无闪光点。只能寄托于下一章了。这篇早就开始写了可是一直瓶颈。愧对各位小仙女每天看着我这个严重ooc的文#
#对不起我少爷二爷。依旧好少啊啊。所以不占tag了#
#致被文艺汇演弄得生不如死累出眼泪的我寄几#

评论(4)

热度(16)